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跳語錄

忍不住要開始記錄了…
我:紅色那台camera不能用,壞掉了...
跳:(大驚)為什麼?
我:不知道,hw說的…
跳:我去跟error說
------------(after 5 mins)-------------------
跳:nice,你去叫機構跟白色換
我:不能換,熱融膠都連死了,硬拿下來camera會壞掉
跳:我去跟error說
--------------(after 1 mins)-------------
跳去找機構 %#@!#$#$%%$#
---------------(after 2 mins)------------
跳:nice,你弄錯了,紅色那台是機構弄壞了
我:所以?
跳:你弄錯了,那台紅色是機構弄壞了
我:那你跟我說的有什麼不同= =?
跳:你那樣說,我以為是你改了什麼東西壞掉了, 所以你以後要說清楚
        你這樣說,我很容是誤會
我:(吸氣)是是是......好好好,瞭瞭瞭
(有紅白兩台,code都一模一樣阿 = =)
(以下是聽來的…)
故事人物:
跳 - 去小菲菲那出差
小P - (也許是)敵對單位
cr2 - 跳所率領的小菲菲team

故事開始:
cr2在上班時間,一群人被小P的人錄到在看電影
小P錄好後,發信給所有長官舉証,最大到VP
跳收到後,相當的生氣
立馬反擊 (跳的逆襲)
派人去看看小P那邊看看,
幾天後,發現小P那也有人在看影片,
跳很開心,叫人也錄下來
然後發信給長官…但最多只到郭處…
並又line給Error,
問Error, 我這樣做的還可以吧?
Error表示:.............

謎之音:為什麼是寄給cr2的人,而不寄給小P的長官@@
END
跳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阿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