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韓國遊

之前韓國出差沒成,後來反倒是跟團跑去了…

韓國仁川機場一隅。桃園機場要加油,不要輸給他們

雖然看不懂,但應該是往市區的價錢。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,可以比一下漲了多少

Seoul Tower。下午到的,快走時才補拍這一張,晚上的view應該比較好

這次的韓國行程就這餐最好吃

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,可惜只有薄薄一層

搭船去南怡島的路上,都是一片片的冰,好爽

去南怡島就是為了這個景;冬季戀歌拍攝的景點

很大很大又很甜很甜的草莓,導遊說是用種人參的土才能這麼肥美

吼吼…我也要去滑雪。要等到晚場的才能滑,還要等好久

先睡一下,可以滑再叫我起來

LEGO組合而成的長頸鹿,好像小有名氣。讓我想到之前的這新聞 XD。

愛寶樂園的明星,獅子+老虎結晶的小孩

很好吃的冰,約1200韓幣吧。原來天氣越冷吃冰真的很爽 =.=

亂打秀,必看,超好笑的。共分11組吧,用顏色分組,那天我們看得是Blue組

回程在機場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慮了…我想我懂設計師想表達的意思 = ="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